冬眠ing

【戴莫】喜欢上你的内心活动(下)

9.1 阴
今天是返校的第一天,在来来往往的新生里遇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小学妹。一头很利落的短发,个子挺高的,看上去是非常帅气的那种。
不过呢,她似乎有点路痴啊?我明明说得那么明白了呢。但她那急得面红耳赤的样子却非常的有趣。啊~我就勉为其难地带她去宿舍楼下好喽。
不过这孩子还是很懂事、很有绅士风度的,看她手上行李一大堆的,想帮忙提一下都被她拒绝了。说是带路就非常麻烦学姐了,如果还让这么可爱又平易近人的学姐提行李可是不对的。
平易近人?我入学以来可是被很多人说了冷漠的好不好?这不会是她的错觉吧?
不过还是挺喜欢这个学妹的,毕竟这年头这么懂礼貌的人可不多了。可是貌似忘记问她的名字了?回头再问吧,反正以后有的是机会见面。


9.15 雨
今天第二次遇见了那个小学妹。下雨了她没有带伞,被困在自习室了,脸上的小表情苦哈哈的。还是非常不忍心让她一个人呆在这里,就和她一起去了食堂吃午饭。
路上她还一直在结结巴巴地解释,说自己原来是要朋友给自己送伞来的,结果她朋友不知道怎么没来也不接电话。
总有种可怜兮兮的感觉啊……水汪汪的眼睛和大毛狗一样可爱怎么办?
哦对了,今天知道了她的名字——戴萌。
倒是和她刚刚可爱的小表情非常一致的名字呢。


9.29 晴
今天习惯性地去林荫道的长椅上放空,结果放空到一半,突然觉得有人在看我,一抬头,就看到了那个傻傻盯着我看的小戴萌。
不知道为什么起了戏耍她一下的想法,看她那害羞的小样子,我是真心觉得非常好笑啊ヾノ≧∀≦)o所以,答应她加个微信的请求也没什么奇怪的吧?嗯,只是因为她太讨人喜欢了我才加的她的!一定是的!


10.8 阴
学校说要举行运动会了,总之我是绝对不会靠近那个运动场的。运动什么的哪有打游戏和看书好玩?不过五折还是报了几个项目的,比如说200米接力什么的。啊~我反正是不大理解啦……
五折说要去看她家小学妹跳高。真是看不出来,我们五折这么慢热一个人居然还会被小学妹勾搭到?她管那个女孩叫kiki,说是个非常可爱的人。唔……说到可爱……戴萌好像也挺可爱的来着?而且她好像提过自己报了篮球比赛吧?要去看看吗?
欸?我怎么会想到戴萌?真是奇怪死了。


10.15 阴
今天戴萌说要我去看她的篮球决赛,我答应了。看她那得意忘形的样子,真是太容易满足了吧?要是被她知道其实我一直有窝在小角落里看她的每一场比赛她还不得嘚瑟死?
哎!我刚刚可什么都没说!运动场那鬼地方吵死了,我才不会靠近的!


10.26 晴
今天戴萌篮球比赛赢了,大满贯啊!一半的球都是她进的!平时她可没这么能蹦跶吧?虽然之前发挥也非常好就是了……难不成是因为……呸呸呸!我在胡思乱想什么?
本来只是想把水和毛巾一起递给她的,结果看她那个兴奋的样子,跟个大尾巴狼似的。鬼使神差的就直接上手给她擦汗了。她当时就懵了,僵得跟木头似的,耳朵都红了个透。
嘛~偶尔这么逗一下她也挺好玩的。


11.1 阴
吴哲晗这家伙在我面前一向守不住秘密。她告诉我,她好像喜欢上她那个小学妹kiki了,只不过非常非常担心人家不喜欢她。
真是的,一如既往是个纠结的人啊……
不过,这种事,还是非常非常让人担心的啊。
说起来,戴萌会不会也因为这种事苦恼呢?慢着!怎么又想到她了?最近想她的频率是不是有点高了?我这是怎么回事?难不成和五折一样我喜欢上了……
完蛋了,不会真的是这样吧?


11.10 雨
明天是光棍节,也是第一个吴哲晗不和我在一起过的光棍节。她说要去陪她家kiki。我说你们两个跟小情侣似的,过什么光棍节啊?!光棍节还要虐狗,你们真的是够了!!我会被她气死吧?
结果戴萌那个家伙突然给我发消息说要和我一起过了,还说什么单身狗一起取暖什么的……真的是蠢得可以,笨狼一只!不过还是很喜欢怎么办?
而且,没想到五折口中的kiki就是上次给她送伞玩失踪的朋友,世界真的是小啊……
最后当然是答应了啊!而且她一直莫寒学姐莫寒学姐的叫,烦都烦死了,直接叫莫莫不就好了?反正都那么熟了。哼~( ´◔ ‸◔')


11.11 晴
今天或许是我过得最无聊的一个光棍节了。平时都是自己一个人窝在房间打游戏,今天还多了一个拖油瓶。戴萌那个家伙连路都找不到!还真是不负路痴之名啊……
晚上吃的火锅,可没想到戴萌根本就不能吃辣,搞到最后因为她我点了个鸳鸯锅。中途还聊了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不过嘛……还是很开心的!
戴萌那个冒失鬼哦,讲了半天了都没发觉自己嘴角有油渍。
我告诉她之后就擦干净了,不过我立刻反应过来:告诉她擦干净了有什么意思?还不如借此机会……嘿嘿嘿……
于是就直接上手了,隔着一层纸巾,手上的触感极为分明,软软的啊……
心扑通扑通地跳,我觉得我是喜欢上她了。
不管是那个冒冒失失找不着路的戴萌,还是那个瞪着水汪汪的眼睛卖萌的戴萌,又或者是现在面前这个呆呆傻傻羞涩着的戴萌,全部都最喜欢了啊!
很好,既然我喜欢上她了嘛,那她以后就是我的了!没错,就是这么霸道!


我叫莫寒,我喜欢的是一只冒冒失失的大蠢狼。可是不管怎么样,我还是喜欢她。也只有她,能够让一直被人说高冷的我变得平易近人起来。
而且……我从一开始就是喜欢她的吧?否则为什么会用那么温柔的态度去对一个刚认识的学妹呢?
从一开始到现在啊,全是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啊~

评论
热度(35)

冬眠ing

喜欢写文的狗勾人,想要有人陪我一起快乐磕cp

© 冬眠ing | Powered by LOFTER